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想對您說 

  臨澤縣城關小學四(六)班 張文山 

  媽媽,我想對您說一句話:“您雖然對我要求嚴格,但您對我的關愛我是不會忘記的!” 

  記得有一次,我晚上吃的太多了,到了深夜,我的肚子突然疼了起來,這時您就像受驚的兔子一樣一下子跳起來,立刻給我穿衣服,然後迅速的帶着我往外跑。當時,外面一片漆黑,什麼也看不見,您膽子又小,可是您什麼也不顧,立刻騎上車子帶我去醫院。在去醫院的途中,您把自行車騎的飛快,我說:“請騎慢點兒,您的眼睛近視,再加上現在太黑,一不小心就會摔倒的!”可您卻說:“沒事,這還能鍛煉我在夜間的騎車能力。”我聽到這,眼裡禁不住的流下了淚水。 

  到了中醫院,中醫院的大夫說治不了,需要到縣醫院治療。您這時已是滿頭大汗,氣喘虛虛,當聽到醫生不能治療時,您什麼話也沒說,掉頭向縣醫院跑。到了縣醫院,醫生給我做完檢查后,說:“病情比較嚴重,需要住院。”之後,我就住進了醫院。 

  在住院的時候,您白天除了上班,其餘的時間都來看護我,晚上也只能睡一到兩個小時,就這樣,在您的精心照料下,我住了十多天,康復出院,踏進校園。 

  記的這件事是發生在我幼兒院時,想起這件事,我感覺到母愛的偉大。 

  最後,我想對您說: “媽媽,您是我的驕傲,我永遠地愛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