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信地走完一步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地走完一步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打開童年的木匣,取出一段段心路歷程,一次下棋躍然紙上。 

  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爸爸和我擺好戰場,開始下五子棋了。首先,爸爸利用優勢左右開弓,認真應戰;下着下着,爸爸誘敵深入,他把戰線拉長,盡量不直接暴露戰術,把我騙住了。功夫不負有心人,啊!爸爸抓緊機會,“啪”的一聲之後,我輸了。 

  第二盤,我下得小心翼翼,我見他還是沉着冷靜,就下決心用出全力殺殺他的銳氣。我布棋仔細,機智勇猛,一看,嗬!下出的棋活像一隻只凶狼和一條猛龍展開殊死搏鬥。我把棋和主力下得比較遠,當誘餌把爸爸的主力分散掉,一看時機成熟,便將棋漸漸下回了主力,而他卻毫無察覺。啊,天時地利!有一個“八”字的圖形再加上一子就開了兩條四子路了,我看了一下邊上的棋,對,別讓他查也我的意圖,要不我就完了。我就在一個兩子路上下了一個沒必要的臭棋,讓他輕敵,他趕快連了一條三子路,我狡黠地看着爸爸,詭秘地一笑,不緊不慢地把棋下在了“八”字形的交點,兩條四子路出現了,爸爸只好服輸了。 

  啊!我品嘗了勝利的果實也獲得了成功的經驗,今後在人生的棋盤上我一定會自信地走完每一步棋的!

您正在瀏覽: 自信地走完一步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地走完一步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