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自信重回我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自信重回我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信所謂何物?自信乃我們奔向成功的助跑線。正所謂“自信乃成功的第一秘訣”當我們受到挫折,失敗時,要振作起來,找回自信。

  在我12歲時,我轉校了,轉到了土堂實驗小學,那裡學習好的同學數不勝數,而我當時也不適應當時的學習環境,我們考了一回試,我在80人中考了58名,在這次的打擊下,我對自己失去了信心。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天灰濛濛的,一切那麼冷清,看着手中的試卷,淚珠像斷了線的珠子毫無遮掩的打在試卷上,回到家,我總覺得缺少一件什麼東西,這個東西自從來到這個學校后就沒有了,我躺在床上,翻開書,看到一則名言:有信心的人,可以化渺小為偉大,化平庸為神奇。對啊!我缺少的就是自信,我丟失的正是這自信。我於是努力學習,迎接期中考試的到來,在考試的前一晚,我在心中默念了一百遍:“我很強!我會考好的,相信自己……”第二天考試,我帶着好心情,到了學校,把上次的錯題複習了一邊遍,然後回到座位,上課鈴響了,我平靜的寫着,再也不像上次急急忙忙了,我遇到難題,先做後面會做的,然後在做難題,終於我絞盡腦汁,終於做完了,我又檢查了3遍,以下考試皆是如此考試還挺順利的,考完了,我帶着滿腔自信來到學校等待分數,“馬佳偉,語文92,數學98,英語95”聽到這,我欣喜萬分,再看看名次,全班第5名,我終於明白,自信是我們成功的秘訣,是伴我們成功的朋友,是我們成功的階梯。

  若你問吾自信乃何物?吾曰:“自信乃成功之物,能使我們走向成功也。”

  尹家社小學六年級:馬佳緯

您正在瀏覽: 讓自信重回我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自信重回我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