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自信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自信的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信來源於一顆最熾熱的心,只要自信的去面對困難,什麼害怕都沒有了。現在我就講講最自信的我。

  今天是期末考試,同學們可能心裡很緊張,但我今天就要給大家講一個竅門。

  上午我不慌不忙地來到學校,看見同學們都在緊張的複習中,我在心裡默默地念:不要緊張,考試沒什麼。只要認真答題就一定能考上好成績。接下來就進入我教給大家的方法:先閉上眼睛,深呼吸,想象你在綠油油的草地上,聽聽小溪撞擊石頭的聲音,聞聞花香,看看飛過的蝴蝶,再看看飄下來的落葉。把考試的緊張和煩惱隨着微風而遠去。睜開眼睛。你是否能自信地進入考場呢!鈴聲響了,我步入了考場,看看題,怎麼辦?有一道題我複習時沒注意。我想退縮,不做這道題。但心裡總有個疙瘩,在心靈的最深處有一個東西牽絆着我,他告訴我:你不要知難而退,要做一個最自信的我!我連忙反醒過來,又拿起筆寫起來。仔細審題,認真回答,不知不覺做完了,只剩下作文了,寫什麼好呢?對,就寫《最自信的我》。我鎮定自若地寫,終於寫完了。我自信的走出考場。我相信我一定能取得好成績。

  同學們,你們找到了最自信的我嗎?那就趕快自信的迎接考試吧!

  成都市清波小學六年級 陳蔓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最自信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自信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