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以夢想為帆,以努力為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以夢想為帆,以努力為槳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要高飛,到天空的頂點……”這是一句歌詞,一句使我為了夢想而一直“高飛”的歌詞……

  當我還是小學生的時候就有許許多多的夢想。比如:科學家、作家、數學家等等。但是,在六年級期間,因為很貪玩有些誤了學習,有幾次上課前點睡着,像個“壞”孩子一樣。但是,我沒有繼續“壞”下去。不記得時間了,只記得有段時間發生了幾件事,那幾件事使我不再貪玩,重新充滿信心,迎接“新的明天”。

  記得有一次媽媽找我談話,教導我應該如何如何看待學習和目標以及如何去實現目標……

  她對我說:“田淇,你是否有夢想,如果有,你是否為之而付出里努力,是否竭盡全力的去努力了。”我說:“當然有夢想,但總覺得遙不可及。”“那你就把夢想當做一個目標從而用你的努力去實現它,不要被縛束在‘目標’里。”我想了一會兒,回答她說:“恩,我知道了,我會努力的。”

  之後,媽媽給我買了很多關於勵志的書籍,書里描寫的人物以及人物的故事都使我受益匪淺。

  上了初中之後,我不再是六年級時的快“壞”的孩子了,有着明確的目標,有着奮鬥的精神,更有着怒放的生命。從初一開學到現在,我設定了一個有一個的目標,這些目標有實現的,同樣也有沒實現的。但是,我一直沒有放棄,一次又一次的去超越自我。在生活中做到——不是儘力而是一定做到。

  夢想是一個成功者必不可少的。但是,只有夢想而無努力那是不行的。

  是因為希望再續經典傳奇卡梅隆才能創作出震撼世人的《阿凡達》;是因為希望能在NBA上創造一番成績才會努力成為NBA中躥紅的明星;是因為希望在奧運會再創輝煌林丹才能繼北京奧運會後努力4年後衛冕成功。

  他們,都有夢想。他們都以夢想為“帆”,用堅持不懈和努力付出去實現自己曾經的夢。很多名人因為努力才會實現夢想,所以夢想並不是個“擺設”,它是需要去實現的。用努力,用十二分的努力去實現。有了夢想,我們就要用心去呵護。用自己十倍、百倍的“勞動”去澆灌它,讓夢想成為現實,不去在乎工作過程中遇到的困難,也不去在乎以後可能無法克服的挑戰,只要把握現在用努力去實現夢想就好。

  讓我們以夢想為帆,以努力為槳去踐行自己的誓言,迎接美好的明天。快行動起來吧!

  初二:盈眶 田淇

您正在瀏覽: 以夢想為帆,以努力為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以夢想為帆,以努力為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