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選擇珍惜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擇珍惜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匹野馬。 

  健壯的四肢是上蒼賜給我的禮物,讓我在草原上能夠自由地奔跑,我愜意極了。跑累了,我便停下來,品嘗鮮嫩的青草,暢飲甘美、清澈的泉水,我自由、健康、強壯,我善待所有草原上的動物,因此大家都成為了我的朋友。 

可是有一天,有一群人來到了草原,他們拿起獵槍殘殺這裡的動物,並殘忍地剝下它們的皮毛,看到我的朋友們被他們一個個殘殺,我心裡既難過又害怕,可又有什麼辦法呢?我力不從心!可他們並沒有殘殺我,而是把我捉起來套上馬鞍等馬具送我到馬場去了。這是一種侮辱!與其讓我失去自由,失去我美麗的家園,失去朋友苟且活着,還不如讓我永別這個令人發顫的世界!我詛咒這可惡的束縛! 

時間在流逝,我閉上眼,我想起了我的朋友們;想起了嫩綠的青草;想起了甘美的泉水;想起了自由自在地在草原上縱情奔跑;想起了……

  一瞬間,胸中的怒氣蕩然無存。 

我睜開眼,抬起頭,向上蒼祈禱:如果我能重新選擇,我仍選擇做一匹野馬,仍擁有健壯的四肢。 

  又一瞬間,束縛無影無蹤。 

  旭日東升,在明媚的晨光中,我聽到了上蒼的祝福。 

  我是一隻小鳥。 

  一對靈活輕巧的翅膀是上蒼賜給我的禮物,讓我在蔚藍的天空中自由翱翔,快樂極了。我用清脆的鳥鳴聲為人們帶走夏日的炎熱與煩躁,取而代之帶來閑適與快樂。 

  可是,人類的獵槍卻又無情地瞄準了我。我傷心極了,我憎恨他們的恩將仇報,我詛咒他們的無情無義!但子彈卻無情地向我飛來。 

  我看見時光老人一次又一次從我身邊走過……我閉上眼想起了蔚藍的天空,溫暖的陽光,和在天空中飛翔的快樂和那清脆的歌聲。 

  一瞬間,憎恨又悄然溜走。 

  我睜開眼,抬起頭,向上蒼祈禱:如果我能重新選擇,我仍做一隻鳥,仍選擇一對令我驕傲的靈巧的翅膀。 

  又一瞬間,奇迹發生了,向我飛來的子彈停了下來,落到地上去…… 

我站在枝頭聽到了上蒼的問候…… 

  我是一名學生。 

  跳動的生命、智慧的大腦是上蒼賜給我的禮物,我青春、自信、自由、幸福。虛偽、狡詐、惡毒與我一點沾不上邊,因為我有純潔的心靈。 

  可是當大大小小的考試、一本本“含金量100%”的參考書像網似地撒向我的時候,我彷徨、我無奈,無形的壓力令我窒息。我詛咒這令我無奈的束縛。 

時間“滴答、滴答”地逝去…… 

  我閉上眼,想起了解決了難題的成就感,想起了和朋友無憂無慮玩耍的快樂,想起了老師對我的真切期望。 

  一瞬間,我不再彷徨,不再無奈。 

  我睜開眼,抬起頭,向上蒼祈禱;如果我能重新選擇,我仍選擇做一名學生,仍選擇有一顆充滿活力的心,仍選擇有一個陽光明媚的青春。 

  又一個瞬間,網消失了。 

  天際傳來上蒼的聲音:網似有實無,只要你堅持你所堅持的,就會得到你想得到的。

您正在瀏覽: 選擇珍惜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擇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