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官的訴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官的訴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晚上,臭臭沒洗腳就上床睡覺了。 

  不一會兒,床上傳來了一陣陣西西梭梭的聲音,原來是臭臭身上的五官在說話呢。 

  眼睛先說話了:“弟兄們,你們看我這兩隻又大又黑的眼睛漂亮吧,長在臭臭的臉上太可惜了,他不懂得保護我,每天做完作業就看電視、玩電腦遊戲,用很髒的手來搓我,結果呢,臭臭不但得了近視眼,還由於細菌感染引起了紅眼病,啊哈哈!”眼睛大聲地笑着。 

  “老兄,我們倆不愧是情同手足,我跟你太像了!”一旁的鼻子急忙發話了,“這個臭臭整天用髒兮兮的爪子抓我,讓我整天流鼻涕,打噴嚏,該他受罪,得了鼻炎;他每天睡覺不洗腳,還喜歡把頭埋進被子,熏得我,噯,差不多失去嗅覺了。” 

  就在這時,嘴巴小姐突然說:“鼻子大哥整天把鼻涕流到我身上,誰受得了啊,要不我們五位在今晚逃走吧,我可再也不想見這個不講衛生的孩子了。第二天,當臭臭醒來時,五官全不見了。臭臭大叫一聲,原來他做了一個夢啊。 

  從那天起,臭臭每天把手和臉都洗得乾乾淨淨的,成了一個人見人愛的講衛生的好孩子。 

  指導老師:楊彩芳

您正在瀏覽: 五官的訴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官的訴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