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天的回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回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空中下起了大雪,那些雪花精靈們在快樂地飛舞着,卻不知道我對它們的厭倦,寒冷的天氣,讓我想起了夏天的精靈:太陽,知了,大樹下的綠蔭……

  夏天,太陽公公毫無顧忌地把它的子孫都送到了大地上,任憑它們玩耍,它們身上的熱量都快把大地公公烤焦了。人們也不願意出門了,都坐在房間里享受着空調風的涼爽;只有極少數的人在農田裡耕作,他們的額頭上還不斷地流下汗滴。冬天的天氣很冷,人們穿得都像企鵝一樣,感覺很不舒服,外面也很冷清。但與夏天相比,我還是更喜歡夏天。

  夏天的知了在人們睡覺時就亮起了歌喉,開始放聲歌唱了,使我感到枯燥乏味,但是這總比冬天的冷清更使我懷念。

  記得小時候,傍晚沒有事做的時候,我總是喜歡跟着外婆後面拿着張小板凳與鄰居一起坐在大樹下乘涼,閑聊。迎面吹來一陣陣微風,輕輕撫摸着我的臉頰,使我感到很柔和,親切。這裡留下了我童年時的美好回憶。

  往日里不起眼的大樹卻能讓我感到涼快,夏天的大樹是最美的景物。

  往日很多必不可少的事物,都變成了多餘。這樣的時刻,因為遠離世俗,所以會感受到一些匆匆忙忙,實實在在中難以領略的滋味,聽起來全不着邊際。

  夏天雖然會枯燥乏味,但是能讓我在躁動中獲得一份自省的寧靜,一份化外的智慧和實實在在的虛無。夏天是一串音符,既枯燥又優美,給我帶來了無限滋味。

  江蘇省如皋市江安鎮濱江初中八(1)班初二:顧昕雨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回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回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