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流淚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流淚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咚咚叭| 咚叭| | 咚咚叭| 咚叭| |⋯⋯”遠處傳來了清脆的隊鼓聲,多麼熟悉的節拍,我從抽屜里拿出了那副陳舊的鼓棒,摸着鼓捧上深深的凹線,眼前浮現出那一段永遠忘不了的故事⋯⋯ 

  去年的春天,天空格外的藍,城市格外的美。作為學校鼓號隊鼓手的我,在這美麗的季節里正面臨著一次競爭的考驗——爭取參加XX區運動會閉幕式的資格。 

  “熱死啦!熱死啦!”水池邊的榕樹上知了在不停地叫着,操場的跑道上新鋪的柏油竟在冒着白煙⋯⋯已經將《迎賓曲》“苦練”了十幾遍的我,這時頂着7月的烈日,背着沉甸甸的隊鼓,捏着鼓棒的手卻不停地在出汗,不知是天熱還是緊張?也許是緊張吧,第一排的第二個被選中了;第六個被選中了⋯⋯終於,選拔鼓手的老師站到了我的面前,表演開始了,可是不知怎麼的,手卻不聽使喚,“咚叭”與“咚咚叭”根本分不清。我着急了,心中的熱量迅速壓過了體外的高溫,臉頓時漲得通紅,敲鼓的力氣也越來越小,最後幾乎殆盡,老師搖着頭苦笑道:“這水平怎麼參加區運動會閉幕式呢?練好了姿勢,練熟了打法,下個月再來試試第二批吧!”我愣住了,身邊的一切似乎都靜止了,腦中一片空白——身子不由自主地僵立着⋯⋯眼淚和着汗水順着臉頰流進了嘴裡,苦澀⋯⋯?也不知是什麼味⋯⋯ 

  以後的幾天里,伴着我的只有那唯一的鼓棒咚咚叭,咚叭咚,反覆地操練着。每天的日記中幾乎也都是“今天取得了新進展,把第×部分練熟了,一定能被選上。”就這樣,我的雙手磨掉了皮,木板上打出了小凹槽,《迎賓曲》終於可以準確無誤地被敲打出來。第二次選拔的時候到了,我努力把握着每一個節拍,做到盡善盡美。成功了,我終於背上了銀光燦燦的隊鼓,站在了體育館的台階上,這時,我的淚又來了。“啪,”眼淚流到了鼓棒的凹線中,我更緊地握住了它們。眼淚又一次涌了出來,甜的,哦!是甜的⋯⋯它飽含着對過去的美好回憶,也飽含着成功的來之不易。

您正在瀏覽: 我流淚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流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