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次,我流淚了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流淚了_1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那次,我流淚了…… 

  我是一個堅強的女孩,很少哭泣。可是回想起我和好朋友楚兒分別時的情景,眼眶裡的珍珠總會情不自經的落下來;每次這樣哭泣我總是哭得稀里嘩啦的。 

  教室是我們第一次相遇的地方,萬萬沒想到的是:我們分別的地方也是這個地方。這件事要從剛進小學的第一天開始:我們當時是兩個素不相識的小女孩。老師還沒來,教室里像市場一樣,亂鬨哄的。同學們不是在東張西望,就是在交頭接耳;不是跑出位子,就是在討論一些事物。當我的視線和楚兒的視線碰到一起的時候,她衝著我笑了笑,我也慌忙的朝她笑了笑;她向我朝朝手,然後又用手指指了指她身邊的空位子,興奮地說:“你能不能做在我這裡?”我朝她點了點頭,說:“好呀!如果那兒沒人坐的話,我非常樂意坐在你旁邊!”說著,我拿起書包往她旁邊的空位子走去。楚兒那天穿得很好看,當時我以為楚兒來了個東施效顰,可是走進一看,果然是一個漂亮、可愛、乖巧的小女孩。她有着白皙的皮膚,黑寶石般的眼睛,可愛的櫻桃小嘴,,樣子楚楚動人。從此,我就有了第一位知心朋友——楚兒。 

  下課的時候我們的身影總是在一起的,很少會分開。我覺得在楚兒身邊就像在自己媽媽的身邊一樣。為什麼會產生這樣的感覺呢?因為在我被別的同齡人欺負的時候,楚兒就會挺身而出,用自己機智巧妙的語言把欺負我的人嚇跑,自然而然的就沒有人敢欺負我和楚兒了。 

  每一次,老師叫我做事時都是楚兒鼓勵着我,我才能按老師的要求完成任務;每一次,面對着全校同學的演講都是楚兒一直再台下暗暗的用那優雅、嫻靜的眼神鼓勵着我,我才能把這些文章讀得十分順利,也曾獲得了全校二、三等獎;每一次,面對着老師的問題都是坐在我旁邊的楚兒悄悄的眼睛往我這邊望,讓我有勇氣面對老師的問題…… 

  二年級上學期期末考試后,我看見楚兒臉色蒼白的向我走來,我忙問到:“姐,怎麼了?臉色不好也!出什麼事了?”一個晴天霹靂般的消息從楚兒的嘴裡說出:“妹,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明天我就要走了,希望你能在教室里送我!”說著,楚兒輕輕轉過身去,擦拭去眼角的淚。分別的那天正是周末,我早早的來到學校,校園十分寂靜,只有幾聲鳥鳴,沒想到的是,菲來得比我還早,已在教室里等我了。我趕緊跑過去,將自己準備的小禮物送給她,說:“我親手摺了365個星星送給你,希望你看到它的時候就會想起我。”楚兒先是一楞,淚水“嘩——”的一聲落了下來,劃過她的腮邊;楚兒把我送給她的小禮物端在手裡仔細地端詳着;她看得是那樣認真,臉上洋溢着幸福。看着她開心的樣子,我露出了掀尉的笑。突然,她一邊開心的笑着,一邊向我撲過來,高興地說:“好高興呀!”她用她的臉與我的臉相互磨擦着,然後又說:“妹妹果然是我最好的妹妹!姐好開心喲!”“呵呵——”我們笑作一團。 

  我的視線模糊了,眼前又出現了我們在一起玩時開心的畫面;可是,現在,我們即將分開。看着楚兒含着淚,一步回一次頭,不停的揮手,慢慢消失在學校附近的小路盡頭時,我再也忍不住了,淚水像掉了線的珍珠一顆顆滴落下來。突然,我想起了楚兒教我唱的一首歌:《稻香》 

  “對這個世界如果你有太多的抱怨 

  跌倒了就不敢繼續往前走 

  為什麼人要這麼的脆弱 墜落 

  請你打開電視看看 

  多少人在為生命努力勇敢的走下去 

  我們是不是該知足 

  珍惜一切 就算沒有擁有 

  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 隨着稻香河流繼續奔跑 

  微微笑 小時候的夢我知道 

  ……“ 

  我哼着這首歌,邁着沉重的步子,想着:姐,和你分別的時候,想着當時與你相遇時的情景;和你相聚時,卻又想着與你分別時那依依不捨的情景。讓我真誠的祝福你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眼淚又“嘩——”的奪眶而出……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流淚了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流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