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六歲,我多了一份憂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六歲,我多了一份憂傷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十六歲的信又填充了一份憂傷的回憶。 

 在2010年的開始,下了幾場漫天的大雪,紛紛的雪下綴着覆蓋了春意欲動的大地,再一次的把世界帶入了銀白色的雪城,在我看上去顯得有幾分凄涼,似乎預示着什麼。 

 在一個星期五的傍晚,我頂着風雪回家了。在每個星期五我總是非常的快樂,因為我可以回家。 

 我帶着微笑走進了家裡,看見了母親在做飯:“嘿嘿,老媽,我回來了!”媽媽也笑了笑,但臉似乎有些硬。我沒有太在意。打開了房門將書包放下,轉身剛想叫老爸,可我沒有叫出來,而是獃獃地看着被病痛折磨的父親。我對眼前的一切毫無所知,,父親本來就不胖的臉,明顯的消瘦了許多,蒼白的臉上皺紋多了幾分。 

 原來這個星期,老爸的病又開始了,而且比以前更加的嚴重。“已經打了一個星期的針了么?”老爸沒有回答,看來他也無力說話了。 

 這個星期,父親住院了,他臨走時的話讓我終生都不會忘記,他說:“你一定要好好的學習啊!不要為我擔,我就是走了,你哥哥姐姐也會供你上學的。”父親沒有上過學,話語直白的許多,我的心酸酸的,淚水不知不覺的流了出來,將外面的世界,畫出了一道傷痕。 

 在這段日子裡,我總不時的望着南方,因為爸爸在那邊治病呢。 

 回到沒有父母的家中,格外的悲涼了許多,分明燒了許過火的炕卻怎麼也感覺不到熱。 

 憂傷侵擾了我十六歲的心,心中無邊的酸楚,無邊的憂傷,無邊的思念,思念病床上的父親。

您正在瀏覽: 十六歲,我多了一份憂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六歲,我多了一份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