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改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變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萬物總會改變的,人也是一樣,你,我,他也是。小時候幼稚而搞笑的想法,現在一慢慢成熟了。成熟並不意味着長大了,長大隻是懂事,但是很多事並不會處理。而成熟呢?意味你改變了。變得會處理更多的事,做事也會分輕重。 

  社會永遠不會公平的,更多的事情需要用成熟的眼光去看待他。現在社會挺複雜什麼人也有。在年輕時意味着出風頭,最後害了自己。許多事不一定要出風頭,做人是最關鍵。做人懂得處理事,顧得了後果。分得清是非,輕重。那樣人會慢慢成熟。 

  人就是這樣改變的,但不是全部。也有改變得連自己也不認得,那是因為環境。也許自己並不算什麼。一山還比一山高。風頭的事情是害自己的,懂得處理風頭的事才是成熟的。如果我沒說錯,成熟人是不會幹傻事的。 

  我覺得人在兩個階段是站在思想的兩個盡頭。一個是幼稚,一個是穩重。而中間則是改變。起初的幼稚是起步,改變是路程,成熟是盡頭。 

  你會是個怎麼樣的人?也許說了那麼多,很多事情有了經過你才會成熟,吃一?吵ひ恢盡?/div>

您正在瀏覽: 改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