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改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變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五一假期的時候,在朋友圈寫過這樣的一段說說,五一小假的第一天,翻遍大家的朋友圈,看盡祖國的大好河山。然後,讓靈魂走在路上,身子還守在店裡。那個時候的自己,也許是因為窗外的春暖花正開,也許是因為兜里的荷包還不是太乾癟,也許是因為在家裡悶了太久太久,到現在想起來,還是能清晰的感受到那會迫切想要出去的心情。

  曾經,總想着,世界那麼大,我想出去看看。而且是真的想出去看看,走走。可是,現在的自己,就再也沒有了那種想要出去的心情。總覺得,外面的世界,雖然精彩,卻也太過累人。

  記得今年過了生日的第二天,就想着出去玩一圈。於是,關了店門,和朋友去了傳說很美的愛情山。

  整整一天的時間,爬山,下山,中間歇歇,拍照。

  如今,翻開QQ空間裡面的那好幾十張照片,除了給人一種,嗯,自己也出去旅遊了一次的感覺外,再沒什麼別的感覺。

  現在,如果有人跟我說,咱出去玩玩吧,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拒絕,因為出去遊玩太累還太燒錢了。我沒有健碩的身體,更沒有飽滿的荷包。所以,我更加願意留在店裡面,哪怕,能多賣一件衣服,我也感覺比出去玩有意義。

  國慶假期已經接近尾聲,唯一遺憾的就是,店裡的生意,總有幾天是不那麼景氣的。除此之外的話,都感覺,一切甚好!

  每個人都在改變,包括自己,心境或者別的。時間不一樣,心中的想法真的不一樣。

  如今,惟願能夠守着心中最初的善良,然後讓一切向著美好的地方改變!

您正在瀏覽: 改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