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改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變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的這裡有明媚的陽光;曾經這裡有清新的空氣;曾經這裡有令人陶醉的田野風光;曾經這裡有繁茂如蔭的樹林;曾經這裡有。

  而現在的這裡,是一片死寂,不再有明媚的陽光,清新的空氣;不再有令人陶醉的田野風光,繁茂如蔭的樹林。取而代之的是污濁的空氣,一片片的荒野,一個個被砍伐后留下的樹樁。是什麼讓美麗的自然風光變成了這樣?是人類,我們建起的一個個化學工廠污染了空氣、土地,是我們為了自己的利益砍伐了一棵又一棵的樹木。

  難道就要這樣下去嗎,人類難道就要這樣嗎,不,我不相信。我只信人類可以改變這一切,人類可以保護現在的資源,可以嗎,人類?從現在就做起吧,改變環境,保護自然!加油,我相信我們可以改變着一切!加油吧!去改變着一切吧!

  初一:李筱

您正在瀏覽: 改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