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會改變自己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改變自己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有時候,我們的生活也總會教會我們一些道理,很多時候曾經稚嫩的我們不懂得不理解的道理,到一定的時間段,自然而然的也就會浮現在我們的生活中,總會懂得,只不過是時間問題。可人吶,到底都是渴望自己比別人懂得多一點。可大人們說了的時候,我們小孩子也不一定聽得進去,很多時候吧,只有自己經歷的,吃過了虧摔過了跟頭的事情我們才能真正的牢牢的記在心底。原因很簡單,因為這就是人。

  我有一個表姐,她比我大上了七八歲,如今已經成家了,說真的,我四五年前看到的她長得並不是多麼好看的吧,說些不怕別人記恨的話,還有些微胖,實在是不理解,她為什麼如今變化的那麼大。她如今那可是一水的漂亮,五官算不上多麼精緻,只是拼湊在一起,卻有種獨特的清秀優雅的感覺了,她的身材高挑,至於以前為什麼別人都看出來呢,因為她實在是有些胖啦,把她的好基因產生的身高,活生生給壓了下去,如今她的體重唰唰唰的下去了,身高的優勢自然也顯現出來了。小蠻腰盈盈一握,凹凸有致,皮膚也好了很多,再也見不到當初那個和我一起野的小丫頭的身影了。說真的,再見到她的時候,我甚至都沒有反應過來,因為她的變化實在太大了。一見到她我就立馬撲上去問:“若儷姐,你現在好漂亮啊,你怎麼搞的啊?”她如今的氣質也和往常差別很大了,怎麼說呢?因為是上過了大學本科的緣故吧,如今的她身上有一種自然的很乾凈的書香氣,優雅舒服。我看着比我高了一個頭的 表姐,笑嘻嘻的問她。

  她看我像看個小孩子似的寵溺的說道:“沒什麼呀,就是有了喜歡的人動力會大一些。”?聽到她說有了喜歡的人,我就第一時間想到難道我快有表姐夫了?我立馬纏着問她,她和表姐夫怎麼認識的呀?她的聲音和緩,眼神放空,更好像沉在了什麼動人的回憶中了。她和他是高中同學,她喜歡他很久了,只是他不知道,那個時候的她很胖,大概一米六五的身高,卻有着150多斤,這讓她看起來十分臃腫,原本清秀的臉龐也再也看不到了。可那個時候的她,還是那麼不懂別人的心思。高二的飯局上,她似乎覺得積壓在心中的感情有種壓抑不住了的感覺,她於是開啟了對這個男生的強烈攻勢,絲毫不掩飾自己對他的喜歡了,就是那種他去打籃球,她就給他遞毛巾,他去做值日,她就和他一起,在比賽中,他也參與了,她就是叫的最起勁的那一個。可她也是個很敏感細心的人,她發現他對自己一點表示都沒有,心灰意冷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喜歡了他兩個多學期,一直的遷就他,可他卻從沒有意識到自己。這時候的她彷彿才明白了什麼,下定決心減肥了,心中有動力的人付出的努力也是加倍的。很快的,男生也覺得有些不對勁了,那就是那個一直對他全心全意好的女孩子似乎消失了,再也沒有人給他遞毛巾和礦泉水了,他的日子也過得不是特別順。終於,大約兩個月後,彷彿人間失蹤了一般的女孩,卻突然瘦了四十多斤,如此驚人的速度,她出現的那一天,卻幾乎所有人都驚呆了。失去了渾身游泳圈的她,裊裊婷婷,優雅漂亮。那個男孩卻沒有認出她,兩個月了,男生終於憋不住了,來他們班,問那個女孩去哪兒了,是了,男孩並沒有認出這個女孩,女孩眨了眨眼,有些無辜的說:“我就是她啊……”男生似乎被嚇到了,一副你在看玩笑的樣子看着女孩。終於,他們在一起了。無非容貌和身材,只是因為一份遷就少了一些而是多了一些的改變,改變了自己,你真的就會發現全世界都在為你的改變而改變……

  很多時候,我們的太多遷就啊,也總會讓別人得寸進尺,而我們能做的最好的方法就是就是改變自己,只有改變了自己,全世界也才會變得美好,太多的遷就卻不如好好的改變自己一次……

您正在瀏覽: 學會改變自己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改變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