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家,我要改變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家,我要改變你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的新

  老家,我要改變你

  今天早上,媽媽叫我回老家,我卻一百個不願意。心想:老家那麼窮,回去幹嗎?最後,老媽硬把我拉上了車。經過幾個小時的奔波,我們終於到了老家。

  老家沒有發生什麼變化,還是那麼落後。奇曲不平的土路汽車一過去後面就會捲起一條長長的黃龍。房子還是土房,好像隨時都會倒下來。農民家裡還在用煤球火做飯,屋裡沒有一件象樣的傢具,也沒有電腦……看到這些,我有點心酸,心想:我們在城市裡過着舒適優閑的生活,卻沒有想過農民的生活是如此的貧寒。我以後一定要更加努力學習,改變農民的生活。新農村,新生活,讓我們一起奔馳向小康吧!爺爺、奶奶請你們放心,不久以後,你們一定會有嶄新的生活!不用在再頂着火火辣辣的太陽去鋤地,不會讓你們多流一滴辛勤的汗水!

  老家啊,不久的將來,我一定會將你改變!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老家,我要改變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家,我要改變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