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醜小鴨”變變變!(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小鴨”變變變!(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我不要去上學了,他們都說我是醜小鴨,他們都欺負我......”上學的第一天中午,雨就哭着回家,以後也常常這樣。每次,雨媽媽都是無奈地嘆了口氣,搖了搖頭。她知道,這都是因為雨的左臉上有一塊醜陋的胎記。 

  漸漸的,雨長大了。上中學后,仍然有人叫她醜小鴨,但她不再哭着跑回家,躲進媽媽的懷裡。她變得沉默寡言,有時半天也不見她說一句話。她只是躲在屬於她的角落裡,從小到大,都沒有人願意和她玩,和她做朋友。課間,她常常看着那些玩得正歡的同學們發獃...... 

  新的學期,雨的班裡轉來一位叫雅的女孩。她剛來就成了班裡的“白雪公主”,的確,雅很漂亮。由於巧合,雅成了雨的同桌。偶爾,雅會向雨借橡皮擦之類的東西,雨每次都只是把東西遞給她,從不和她說一句話。 

  “雨,我們能做個朋友嗎?”一天,雅突然這樣問雨。“做朋友?你開玩笑吧?”雨疑惑地問。“我......我是真的......”“咦,白雪公主要和醜小鴨交朋友啊?唉,真可惜了。”花(雨的同學)諷刺地說道,還做勢地搖了搖頭。她的分貝不高不低,恰巧讓全班人都聽得到。“哈哈哈......哈”頓時,同學們笑成一片。 

  “夠了!對,我是醜小鴨,是一隻永遠不會變成天鵝的醜小鴨。可是,我有什麼錯?你們要這樣對我,我走,我走!你們滿意了吧?”雨聲嘶力竭地喊着,而後哭着跑出教室,留下一臉愧疚的同學們......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變變變!(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小鴨”變變變!(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