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做你的學生真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你的學生真幸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曾有人問我“幸福到底是什麼”,我回道幸福就是一種感覺。

  ——題記

  幸福的感覺是甜甜的、柔柔的。如輕風吹拂着我的臉頰,如細雨滋潤着我的心。記得平常課間時,你和我們就猶如知心朋友一樣談笑,我們向你述說著傾心,一有困難想到的就是您,而您又總會幫助我們解決問題;而工作時你又是如此的負責:午餐,你看着我們享受完午飯後,自己才去吃飯(當那是,我多麼想說一句:“您的飯冷了吧?快去吃吧!”);放學時,你又幫着我們一起打掃衛生,直至看到桌椅擺放得工工整整,玻璃被擦得乾乾淨淨,你才微笑算我們打掃過關,也正因如此,每次我們班都會被評選上衛生紅旗。又因您是班主任,平常雜七雜八的事情也特別多,所以一有時間又開始批改我們的作業和做班主任的周總結。您就像是永遠也不會累一樣,不停地工作工作……

  幸福感覺也是澀澀的,嚴肅的。當我們犯下錯誤時,您總是在第一時間內幫我們指出,給我們講道理,讓我們改正,今後不再犯。你教會我們的不僅僅是知識,更是怎樣去做人,怎樣去做一個優秀的人!您對我們班要求都很好,平時的點點滴滴事,你都希望我們盡全力的去做好。您在努力的打造出一個適合我們的、良好的學習氛圍,讓我們每一人都能在初中這三年學有所成。

  在一年多的相處下,受了您極深的影響。將來的生活中,如果我學得了一絲一毫的責任感,如果我學到一點點待人的和氣與慈愛。都得感謝您——我的老師。

  其實,您所做的一切我們都知道,我們都看在眼裡,我們都在為有你這麼一個好老師而感到驕傲。在這裡,我想大聲告訴您:“做你的學生真幸福!”

  浙江杭州西湖區浙江省杭州上泗中學初二:時光未逝

您正在瀏覽: 做你的學生真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你的學生真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