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好學生真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好學生真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做好學生是孩子們的期望,同學們的目標。可曾經當過好學生的我卻深刻的體會:好學生比壞學生更慘! 

  被罰 

  俗話說:“人無完人,金無足赤。”固然是好學生,也難免出差錯。記得有一次預習,我認真的做好,可惜沒勾出多音字。可憐啊!別人抄一遍課文,而我卻得抄三遍;別人寫四百字檢討,而我卻寫八百字反思。真是苦呀—— 

  被輕視 

  古人云:“小隱隱於野,中隱隱於市,大隱隱於朝。”我一心想當“大隱”的人在等待時機。在三年級的時候我榮幸的當上了學習委員的寶座。我一上台就“遊手好閒,不理正事”,把自己應該做的事放在一邊或推給別人。結果我的威信越來越低,經常被輕視,我算倒了大霉!幸虧老師有眼,把我辭了。這個惡果沒有在延續下去,不然的話我就死定了! 

  難對家長 

  常言道:“千道關,萬道關,最難過的是親人關。”學校里不管怎麼樣我都能勉強挺過,可讓家長知道后那可不得了:媽媽“滔滔不絕”的“機槍”加上爸爸突如其來的“榴彈炮”,沒幾下我就成了“俘虜”。有時他們卻不動“兵刃”,卻以“殺我不見血”的方式來折磨我:扣我零花錢。這我與一位同學有同感。 

  哎,朋友們,你們在當好學生前,請你們先想一下好學生的苦衷。

您正在瀏覽: 做好學生真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好學生真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