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生主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生主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沒有人會相信男女生之間存在着純正的友誼,連那個最單純得人也不例外。

  她與他是同班同學。她是一位很講義氣,善良,性格近似於男生,思想單純的女生。他是一個從小與女生長大,思想純潔的男生。她和他座的很近。他倆總是一起放學,一起上學。她哭時他總是第一個知道,第一時間去安慰她。他要是要打比賽,她陪他,等他。他倆想哥們一樣每天在一起無拘無束,形影不離。可在他們單純的友誼後面有一群狗崽隊似的同學整天說三道四,所以他倆的緋文便傳遍了整個班級。就這樣一份純真的友誼,一份互相信任的友誼的友誼變味了,變質了。她們被同學們嘲笑着,被同學們譏諷着。這就是學生主義的消極。這時他倆的友誼已被學生主義逼得走投無路了。她與他變得拘束了,不在像過去般形影不離了。上學的路上看不到他們倆在一起,下課聽不到他們倆的嬉笑聲。一份友誼葬送了。然而他們犧牲的友誼沒有讓緋文到此為止。他倆還是同學們眼中的一對。

  一份初中同學的友誼,就這樣被這些是乎是早熟的然而又是幼稚的同學毀了。初中的學生分不清愛情與友誼着兩個詞。沒人告訴他們,他們用他們那淺薄的意識去分辨愛情與友誼,情侶與朋友。有人告訴我:學生主義葬送了不少人的友誼。是啊,本是單純的友誼不再單純,本是神聖的校園不在純潔。誰會想到造成着一切的竟是學生主義。

您正在瀏覽: 學生主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生主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