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婆婆,我後悔做你的外甥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婆婆,我後悔做你的外甥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是一個老實,關心我的一個人,而我是一個只會讓你擔心的人,我及不懂事,有不聽話,而你卻一直深深的愛着我,你希望我在小學升初中的考試中能考試一中,而我可能會辜負你的期望了,對不起。

  我是一個貪玩而任性的一個女孩,有時要你操心,有一次,我去姨媽家吃飯沒有告知你聽,自己做了決定,回到家后已經是八點鐘了,而你因為等我沒有吃飯,你說:“你吃我就吃,你不吃我也不吃,誰讓我是你的婆婆呢?”我當時聽到這句話,我的心都涼了,你為了我連飯也不吃,婆婆我求求你不要在這樣了,我不值得你去愛我,婆婆,你是一個關心我,照顧我的人,而我不僅沒有報答你,反而還要去惹你生氣。婆婆,我好後悔做你外甥女,我不想在看到你為我操心時的樣子,這讓我很心疼,婆婆,你的臉上漸漸的顯出了憔悴,我知道,這都是我害的,婆婆如果下輩子,我不想在做你外甥女了,我不想在讓你勞心了,婆婆,我真的好愛好愛你,當我不能為了我自己的幸福,而辜負了你對我的期望,最後說一句,婆婆:“我愛你。”

  廣東韶關湞江區鐵二小六年級:壞女孩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婆婆,我後悔做你的外甥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婆婆,我後悔做你的外甥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