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在長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在長大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很多人問:為什麼孩子們不願與大人溝通;有為什麼不把心裡話告訴自己的父母? 

  母親這樣問過我:父母讓你們不信任嗎? 

  母親,不是我的不信任導致我們的代溝越發而大,是您的固執,是您的面子,才導致事情的變化。 

  您,很有主見,相信每一個父母都是這樣。總是堅持着自己的看法,不因為外人或者小孩的一點風言風語而改變。但是您們的這種主見,是導致我們代溝的關鍵。你們老是不聽任何人的建議,包括我們!小孩就不可信、不可靠嗎?每次發生事情后,您們總是不讓我們知道,或許是在擔心我們,但我們也是家中的一員,請別排斥我們。又在每次,我們提出一定的建議后,您們總是說,“小孩子別亂說話……”“小孩子別管那麼多……。”我們總是把心中想到的對您們表達,可是您卻不曾接收,可不可以讓我們提出的問題、建議得到回答,而不是僅和“小孩子”沾上關係,我們都在長大。 

  您,很愛面子,也總是堅持這自己的看法。因為您的面子,致使您每次在做事情都會三思,而不是隨意作出任何舉動或表態。這是好事,但是事情都是雙面性的,有了好的,自然也會有壞的。您的愛面子,停止了我對您的頂撞。每次您說我、罵我、打我……都不許我都說一句話。在大人心中,小孩永遠是錯的,永遠是不懂事的。不管我們是否真的做了錯事,還是您的誤會、您的情緒都不許我回敬。畢竟我回敬,就會再次下起暴風雨。我們在成長,同時我們的心靈也在長大! 

  如果大人們總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回否小孩的心靈,那麼又有誰會“信任”你們? 

  請讓我們的心靈得到一次釋放或者回應,僅僅一次就好。

您正在瀏覽: 我們在長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在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