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國永遠最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永遠最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日本舉行的男籃錦標賽,中國隊靠團隊精神乘風破浪,晉級到16強。

  在前三場比賽中,中國隊全由姚明頂着,場場皆輸,在第四場比賽對陣塞內加爾的比賽中,吸取前三場的教訓,盡量不被罰下,在前三局一直落後的中國隊在第四局中最後四分鐘爆發了,他們採用了火箭隊的戰術,“中國時代”誕生了。姚明的前場籃板,王治郅,王煒,朱芳雨的三分遠投,易建聯的精妙搶斷,無與倫比的組合,實在讓我高興不已。後來,王治郅精妙的擋拆,易建聯的瘋狂扣籃。加上王煒、王仕鵬的三分,姚明的蓋帽。讓比賽進入白熱化,最後中國隊以100:83 以17分的優勢,戰勝了塞內加爾,讓晉級16強點燃了希望之火。第五場對戰斯洛文尼亞的比賽中,中國隊有驚無險,這次的爆發在最後的5.8秒,當時比分77:75中國隊落後,正當斯洛文尼亞剛放鬆了警惕性,中國外線隊員王仕鵬的一個絕命三分,鎖定勝局。贏了,中國贏了。中國隊進軍16強了。

  中國隊在16強的第一場比賽中被歐州冠軍希臘隊淘汰,在與強大的希臘隊比賽時中國隊在前兩場領先12分的情況下,被對手超越,全場的24次失誤,導致了中國隊大比分被淘汰。

  這次世界男籃錦標賽讓我明白了,集體的力量比什麼都大,要對集體有信心,中場不一定是全場,贏到最後才是勝利。

  雖然中國隊輸了,但他們永遠最強,永遠最棒。

您正在瀏覽: 中國永遠最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永遠最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