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吹着口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吹着口哨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 天 吹 着 口 哨

  利川市民族實驗小學 306班 丁琳玲

  沿着開花的土地,春天吹着口哨。

  從翠綠的柳樹上摘一片嫩葉,從杏樹上摘一朵小花,在風中輕搖,在河裡浸泡,風演奏着輕快的樂曲,河唱着歡快的歌,一邊送給小燕子,一邊送給活蹦亂跳的小兔子。

  春天吹着口哨,悄悄流過小河邊,悄悄藏進微風中,時而在百靈鳥頭上盤旋,時而在花中舞蹈,這是春天吹奏的動物奏鳴曲。

  春天吹着口哨,悄悄流進人們的耳朵里,又悄悄躺在綠葉上,鼓動小葉子快快成長。風箏在空中打轉,好像要落下來似的,口哨輕輕捧起風箏讓它在高空飄揚。這是春天吹奏的幸福奏鳴曲。

  春天吹着口哨,順着小孩的手在打旋兒……在那哨音舞蹈的花叢中,可有嗡嗡叫的小蜜蜂?可有在葉底翻飛啾鳴的黃鸝?可有活潑機靈的小燕子?可有歡蹦亂跳的小兔子?這是春天吹奏的快樂奏鳴曲。

  春天吹着口哨,漫山遍野地跑,在每一個人的耳朵里,都有一個甜美的聲音——早!春天吹的口哨直到夏天才結束,它帶給世界一件花花綠綠的衣裳。

  (指導老師:趙國宇)

您正在瀏覽: 春天吹着口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吹着口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