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眼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淚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哭,生活中常見的舉動。小孩子出生是哭的;受傷時是哭的;感動時是哭的。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人說哭是懦弱的表現呢?

  有一次,我摔倒了,哭了,雖然不是很痛,我依然哭了。為什麼呢?其實我也不知道,只是覺得我應該哭的。眼淚嘩嘩的落下,打濕了我的褲子。“哭什麼哭啊?有那麼的疼嗎?”一個帶有諷刺意味的聲音從我的身邊傳來。我抬頭一看,一個長得不怎麼漂亮的女孩子霸道的說,“就傷那麼一點二就哭,真是沒出息。”哭,我哭不行嗎?為什麼要你來指責我呢?傷口的確不是很疼,但是,我哭不行嗎?我只認為在這種場合沒個人都會哭,所以我就哭了,有什麼錯嗎?

  在和媽媽吵架中,我也哭了,那淚水是委屈的淚水。切,吵架也會哭,明明是你媽媽不對,有不是你,你哭什麼?也許有人會這樣說。但是,我就是哭了。哭了那又怎樣?會死掉嗎?當然不會啊!所以,哭有什麼不可一的呢?我覺得我很委屈,所以就哭了,那樣有什麼不對嗎?

  哭,在受傷時,可能代表懦弱;哭,在委屈時,可能代表幼稚;哭,在感動時,可能有一點白痴。但我認為,哭,是一種表達內心一種情感的方式。有的時候,哭並不是單一的代表一種情感,它有很多種。就像受傷是哭不是因為痛一樣。

  當你想哭時,就哭吧,沒有人會責怪你。因為哭,不是錯!

您正在瀏覽: 眼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