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失去化作擁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失去化作擁有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穿着亮白蝴蝶閃光裙,又回到了這小小的學校......

 隱約的人影,若隱若現的銀鈴笑聲,在一片片淡黃沙堆中散亂,聚攏。觸着冰涼的略帶銹跡的雙杠,翻轉,躍下,卻再無那一聲聲自豪的歡呼。世界,空寂得只剩下風聲和淡淡的呼吸。眼瞼略垂,淚,慢慢聚攏,打轉,滑下,濕潤了本已模糊的記憶。 

  微微轉身,兩條微黃的鐵鞦韆擺動着,吱——吱—— 

  曾經,對它充滿了恐懼。每當我鼓起勇氣坐上去時,那堆調皮的男生總要把鞦韆推得老高,牆那面的亂乎乎的石榴花開得火紅而細膩,天空似乎也如流星般在我手間飛瀉而去,我的喊叫響徹雲天,卻又倔強地堅持着,直到那沙啞的電鈴不停的催促,才猛地在鞦韆上一使力,下了鞦韆便追着那堆男生狂打,一直衝到以陽光為燈的小小教室。 

  如今,再坐鞦韆,只能隨着腿的搖擺微微晃動,前面,永遠是褐紅色的插着尖玻璃的磚牆,惆悵和傷感蜂擁而上,我卻無力抵抗,癱軟在那一片黃沙中。徒留微黃的大蝴蝶結的飄帶隨風飄揚。鞦韆,牽動兒時的情感,寄存如今的傷感。 

  飄渺鞦韆情,珍藏一份香醇的回憶。清脆歡樂,微涼情誼,永遠,銘刻心間。 

  我,緩緩起身,拍拍身上的微塵,晶瑩的雨絲慢慢滑下,善感的天空哭泣,柔弱的翠草凝淚,讓這鞦韆化為美好的回憶,在心頭,慢慢撫平傷口。 

  與其痛哭,不如微笑。起身離開,揮揮手,勇敢地說聲再見,這時,我才漸漸發現,追憶的淚水都化作淡藍色的回憶,縈繞在心間,那種感覺,清澈而靈動,微妙而美好,好似銀鈴間的碰撞。令人心怡。 

  我沒有失去,卻懂得珍惜。我沒有失去,卻換得真情。幸運的,不止我一個。 

  時光的齒輪不會逆轉,逆轉的,只有命運。逝去的美好,已無法追尋,翠葉在深秋總會飄零,柔瓣在初春也會散落,但,不要寒風呼嘯時忽視紅楓的熱烈,不要在春雨綿綿時忘記落紅的唯美。 

  有時,即使失去,也未嘗不是一種美,唯一的缺陷,只不過是在追尋的途中見到太多完美......

您正在瀏覽: 讓失去化作擁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失去化作擁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