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失落像門前小河般流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失落像門前小河般流過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讓失落像門前小河般流過 標籤:門前的小河作文 流過作文 失落作文 失落的一角作文

考試卷子發了下來,小英趕緊湊了上去看自己的分數。她的心情一下子跌入了深谷,成績單上那可憐巴巴的54分好像在向她示威。她的眼淚情不自禁地掉了下來,儘管她已經在很努力地忍了。她趕緊將試卷摺疊起來,藏在自己的口袋裡。她不想讓任何人看見這可憐巴巴的分數,她更不想別人因此而看不起她。她感到頭在痛,地在晃。 

  一陣急促的上課鈴讓她清醒了過來。她趕緊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這節是物理課,也是她那考54分的物理。她開始忐忑不安起來。隨着一股刺鼻的煙味,物理老師走進了教室。小英把頭埋得低低的,她不想讓老師看見自己,不想讓班中的任何人看見她。此時此刻,她特別想讓自己被他人忽略,哪怕只有一分鐘。 

  時間在過,物理老師手握着考試單,眯着眼睛在看,不時還發出嘖嘖的聲音。小英知道這聲音永遠也不會屬於她的。她緩緩地抬起頭,想看看有沒有看到她分數那邊。可有就這個時候,物理老師也抬起頭來。一個不經意,目光相對。小英心一顫,又一次低下頭來。物理老師開始批評她。她把頭地的更下了,牙齒使勁咬着嘴唇,她不想哭,不想讓別人看她哭,然後去嘲笑她。好像等了半個多世紀那麼長,老師終於停止了對她的批評,他開始上起課來。可是,對於可憐的小英,她什麼也聽不懂。她一個上午都處在了悲傷之中。 

  好不容易熬到中午放學,她匆匆忙忙理好書包,就向外奔去。她害怕遇見自己的好朋友,害怕她們會問起自己的分數。她忍着淚在路上走着,想起自己兩鬢雙白的父母。他們是那麼辛苦把自己撫養大,自己卻那麼不爭氣。想着想着,淚也就多了。她轉了小路,去看那自己喜歡的小河。在小河旁,她想了很多,懂了很多。她不再垂頭喪氣。她也明白,要想不辜負父母,就必須要好好學習,而不是一個勁的失落。 

  她想通了,步子邁得更堅定,更有力道了。 

  讓失落像門前小河般流過吧。

您正在瀏覽: 讓失落像門前小河般流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失落像門前小河般流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