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失敗像門前小河般流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失敗像門前小河般流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讓失敗像門前小河般流過 標籤:門前的小河作文 流過作文 我家門前的作文 門前的作文

讓失敗像門前小河般流過 

“失敗”一個簡單而熟悉的字眼,卻能讓人痛苦。失敗猶如一個惡魔,它摧殘着人們的精神。 

  失敗,失敗誰沒有領教過你的殘酷,即便是剛出生的嬰兒,也逃不過你的魔爪,即便是我們偉大的領導者毛澤東,它撒的網成功。失敗的滋味固然苦澀,這使我不能自已地想起了 

蘇軾飲酒願上天,醉酒揮筆灑下一首佳詩- 《水調歌頭》。那時的痛苦歲不是痛苦的失敗感,但也差不了多少。 

失敗,失敗,一生總會有;成功,成功,總在失敗后。兩句結合為一句不是“失敗是成功之母”了嗎?失敗的滋味我也嘗過,就在近期吧!月考的成績,真是可以用“慘不忍睹”來形容,一聽到着成績我簡直崩潰了。那時心裡想了很多,無意間想到了失敗,豆大的淚水滾了下來,每一顆都代表着我的懺悔與不服。我不甘做失敗的奴隸,不願做失敗者 。懺悔,懺悔在考卷上出現的錯誤。用手擦拭淚水,我要堅強地說:“不哭,失敗不能用哭做結尾,這並不完美。”是啊!我想最美好的結局是成功,不是嗎?,我寧願嘗遍刻苦的苦澀,我也不願再嘗失敗。但在失敗后,我也許會長大,長大后,我會驕傲地說:“我走過了人生必走的荊條,在孩提是,我也嘗試過失敗,可能在無意間吧。 

成功,我會驕傲地告訴你,我有過。在小學,初一是,我的作文曾被范讀過;在初一期中考試時,語文竟出乎意料成為年級第二。我恍惚間明了,成功竟在無意間。其實失敗無須怕,只怕你的心已經輸給了失敗,已經不屬於成功了。成功在春花爛漫處,失敗則在春花爛漫處的對岸,只要勇敢走來,成功不會遙遠。 

 讓失敗像門前小河般流過!

您正在瀏覽: 讓失敗像門前小河般流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失敗像門前小河般流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