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忽視擁有,就將失去更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忽視擁有,就將失去更多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獵人住在達爾山脈的一個小山頭上,她擁有的這片森林是她賴以生存的狩獵樂院。獵人生活雖然清苦,但也國的自在。子到有一天,他到山下挑水。遇到一隊路過的地質探測隊,他們議論說達爾斯蘊藏着大量金礦。 

 獵人聽了他們的議論興奮不已,他寫想自己即使打一輩子獵也不會發打起來,況且獵物逐年減少,甚至以後生活都成了問題。於是,繼續經費的獵人就將山林賣掉。帶上乾糧在綿延千里的達爾斯山裡四處尋找金礦,幾年過去了,獵人已經用完了說有的資金,還是義務收穫。 

 當只剩下當初沒有賣掉的小屋了,走投無路之際,獵人只得回到家鄉,這時,他發現過去茂密的山林已被人砍的光禿禿的,代替的是“隆隆”的機器聲及一排排整齊的廠房6 

 原來,他稱擁有的這住山林,就是他尋找多年的達爾斯上近況的所在地,如今買主正在卡工廠開採黃金。

 忽視擁有,就將失去更多…………………………

您正在瀏覽: 忽視擁有,就將失去更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忽視擁有,就將失去更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