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只是不想讓失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只是不想讓失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前個星期有同學問我說,是否家裡人對我的管教很嚴,我也忘卻是否有在白雲飄飄網提及。那個同學說:“班長,你家裡人是不是對你的學習管的很嚴。”我說沒有!只是有的時候退步太嚴重我爸爸會對我嘮叨很久,但是,媽媽一直都很隨意的,不管我考的好和不好認為只要我開心就好!那位同學說,真好。我說為什麼突然問這個問題,她說,我成績那麼好,難道不是家裡人逼出來的嗎?我笑笑,說應該不是吧!是的,其實內心的回答是:“肯定不是。”

  這個星期同桌對我說,幹嘛要學習那麼好呢,學習好有什麼用呢,成績滿分出去能幹什麼,讓我看看他,會各種各樣的技巧才是真本領。我並不反對他後面的話,我知道,他是一個很棒的同桌,很棒的一位男生,很多他都可以做的很完美,包括考試,如果他認真起來,比自己還要牛逼。前面的男生聽見了,轉過頭告訴同桌說:“這都是被逼的。”他們認為,每個學習成績好的學生都是被家裡人逼的。只可惜,我不是~!

  對於我們班的那個每次都得第一的學霸,他的家庭管教方式,貌似大家都知道了。沒有拿到第一名,家裡人會把她禁死。但是,並不代表,每個有着優秀成績的孩子的家庭,管教方式都很嚴。都是逼着孩子學習的。至少,我認為,我的家裡人未曾逼過我去好好地學,去奪得一個很好的成績。他們只是每次都會說,只要儘力就好,不要讓自己後悔就好,做到自己開心,成績的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努力了沒有。

  因此,每次想要放棄,總會想起他們說,努力就好,成績沒有那麼重要,開心就好,開心最重要。自己就會感覺不努力特心酸,特對不起,才那麼努力的。

  只是不想讓自己愛的人失望。雖然,前幾天在書上看到這麼的一句話:不要害怕讓別人失望。但是,我很高興,我在乎着家裡人,讓得我一直都不會太過於放縱,不會太過於懶散!

您正在瀏覽: 不,只是不想讓失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只是不想讓失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