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失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真的很難過,她,它,都曾經幫助過我但是都一一的走掉了,這到底是為什麼,是我做的不夠好,他們對我很失望,還是因為他們非常的滿足,沒有什麼留戀的了,這些問題一直在我眼前繞道……

  小時候,奶奶總是在我身旁為我講故事,我呢,則是在一旁津津有味的聽着,那時我是多麼的幸福!

  上了小學,我有了一些知識,會寫很多的字了,就把小時候奶奶講的故事都寫在本子上,一邊寫,一邊欣賞品讀這生動有趣的故事,再一一講給奶奶聽,奶奶呢,也像我小時候那樣津津有味的聽着,彷彿回到了小時候。

  當然,陪我度過小學的不只是奶奶一個人,還有奶奶送我的一條小狗,非常的漂亮,每次在我無聊的時候都會在我身旁蹦蹦跳跳的,來逗我開心,那時的我更加的幸福!

  在我初中的時候,媽媽為了不打擾我學習,把狗狗送人了,我很難過,奶奶勸我說現在我最重要的是學習,最好是不要養一些小動物,會是我學習的時候分心的,聽了奶奶的話,我收回了我快要留下來的眼淚,回到屋子裡默默的學習了,但是心裡還是想,等我學習生活結束了,狗狗會不會回來?它現在會想我嗎?等等一大堆的問題。

  上初二了,放學之後,我回到家,看到奶奶在床上躺着,我問奶奶怎麼了,她卻說沒事,我只好回到屋子裡,但是越想越不對,奶奶怎麼好端端的怎麼會躺在床上,這使我身上一直發毛,我跑了出來,看見奶奶痛苦的樣子,我哭着說:“奶奶,你真傻,為什麼有病不說啊!”奶奶沒有說話,我察覺到奶奶的神色越來越不對,然後急忙打了119,可是沒有來得及,奶奶最終還是飛到天堂上了,我有是一陣難過,我放聲大哭起來恨自己沒有好好的為奶奶做什麼事情那時的幸福一下子都灰飛煙滅了,幸福我已不再擁有,現在唯一的事情就是要好好的學習來感謝奶奶曾經對我的關懷。

您正在瀏覽: 失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