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失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雖然我和我的朋友有驚無險,但是這並不代表我以後失去了什麼東西,還能像這次一樣幸運,你說對嗎?所以我不能等待幸運的降臨,我要自己去改變自己的不足,去學會珍惜周圍的一切,不管是一草一木,還是一隻螞蟻或者是一隻大象。我曾經失去太多的東西了,數不清,道不完。可是,不是有一句話說:當一個人正在失去一些東西,與此同時也正在擁有一些東西嗎?雖然,我現在失去了,但是我也懂得了不少,明白了不少,也總算是買了個教訓。讓我在以後的人生旅途上少一點後悔,多一點懷念。只有這樣我才能在生命的最後一刻說一聲:我沒有在人間白走一趟。失去的已經失去了,就再也回不來了,剩下的只有回憶和悔恨,那就讓我們把悔恨轉化為改變吧!把回憶珍藏在心中,讓失去的變為永恆!也許有一天我們會把這些回憶淡忘,那也沒關係,因為我們已經改變了,已經長大了,那也何嘗不是件好事。你說對嗎?即使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有時也會使我們後悔。那後悔又是什麼東西呢?後悔是改變的動力,是人生的良藥,也是美好的回憶。最後,還是要牢記,後悔是沒用的哦!

  該失去的遲早要失去,該擁有的遲早會擁有。那是不可避免的,也是無奈的。我們應該學會拿得起,放得下。後悔了就改變,這才是正確的,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失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