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誠信”拍賣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拍賣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森林誠信緊急告急,有誠信的小動物,都開始將誠信進行拍賣,希望自己賺個好價錢,還幫助森林恢復誠信。

  小熊和鸚鵡是一對好朋友,他們二人相約來到誠信拍賣行,來碰碰運氣。

  二人走了進去,便有一位身着絲綢的白鵝小姐出來接待,“熊先生您好,鸚鵡先生您好,您們是來拍賣誠信的吧。”小熊和鸚鵡點點頭,“好的,二位請跟我來吧!”白鵝小姐將二人引進了一間小巧精緻的房子,房子里放着一些奇怪的東西,好像是幾個機器。

  “你們需要坐在上面。”白鵝小姐一步步的指揮着。狐狸小姐在操控台操控這機器。

  小熊和鸚鵡只覺得全身一陣無力,變昏了過去。狐狸小姐和白鵝小姐狡黠一笑,“又有傻瓜送上門來了。”

  過了好久,小熊和鸚鵡才醒來。白鵝小姐還是一臉和善的笑容,“二位可以回家了,接下來便等着誠信被買下的好消息吧。”

  小熊和鸚鵡各自回了自己的家。可是,他們發現自己變了,變的再也沒有誠信,還非常懶惰,森林裡的人都不在喜歡他們了,他們也知道出現了問題,趕忙去誠信拍賣行。

  “不好意思,你們的誠信已經被拍賣了,如果你們需要要回,你們要承擔十倍的違約金。”小熊和鸚鵡一聽,都搖了搖頭,各自回去了,他們又能怎麼辦呢,他們哪裡來的那麼多錢?

  狐狸和白鵝陰森一笑,“這些愚蠢的東西,還震蕩有這麼好的事?我們趕緊離開這兒,不然還會有更多的人找上門來的。我門將誠信放在人類世界拍賣吧!”狐狸和白鵝連夜收拾東西趕路。

  “人類,我們已經將拿到了,你是否也兌現你的承諾?給我們錢呢。”白鵝小姐慢條斯理地說,狐狸小姐在一旁連連點頭,人類狡黠一笑,“哈哈,你們已經落到了我的手中,你是我的,狐狸也是我的,誠信也是我的!”

  白鵝小姐慌了,“人類先生,你可不能不講誠信!”人類笑了,“那你們講誠信弄到手的時候又講過誠信嗎?我們人類,早已經沒有了誠信!”狐狸丟下東西一躍,逃掉了,人類惋惜的嘆了口氣,一把抓住白鵝,“可惜,這次的狐狸皮搞不到了,不過還有這隻白鵝!”白鵝用力掙扎着。

  不管是人類還是動物,請講誠信吧,不然,最後你們都會淪的白鵝一樣的結局。

您正在瀏覽: “誠信”拍賣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拍賣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