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失去了,要珍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了,要珍惜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失去了的東西往往是我們不懂珍惜而失去的。我的父親,在世的時候我沒有珍惜他所給的父愛,等到他去世的時候卻早已來不及。

  父親的勸告,父親的批評,父親的關愛,擁有這些的時候,我感到煩,每天不停的聽父親嘮叨,總是不能理解,不聽話,叛逆,把父親的關愛和呵護當做理所當然,直到三年前,我失去了我的父親,眼淚總是不可缺少的裝飾。

  那時,沒有在意單親對我的傷害,沒有在意一切的一切,慢慢的,看見別人的父親,看見別人父女在玩,我想起了父親,想起了那時他所給我的關愛,呵護,雖然父親重男輕女,但是對我也不是很不好,只是那時的我缺少一份對他的理解,缺少了一份對父親的尊重,

  現在的我,明白了父親的苦心,理解了父親,但是一切的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我和父親的矛盾,其實一切都是源於我不聽話,不好好學習,父親對我的期望很大,但我卻一次次讓父親失望。

  現在,想起父親的教誨,想起父親的關愛,想起父親的呵護,我理解父親了,明白他的苦心了,我想要珍惜他所給的父愛,但是卻來不及了,一切都晚了。甚至可笑的是最後那句“我愛你”卻沒說出口,在也沒有機會對父親說這句話了,也是從那時開始對於“爸爸”這一簡單的詞我都說不出口,也許在我的字典里沒有這個詞了吧,從父親去世那一刻。

  這個世界上唯一真正愛我的男人,去世了,從此“爸爸”就在我腦海里的字典刪除了,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人能比上他給我的愛。

  我失去了,這個世上最愛我的男人,我懂得珍惜了,珍惜現在所有的一切,不在叛逆。

  現在“父親,我愛你”。這句話來的晚了,你在也沒機會聽見了,一切都來不及了。

  初二:賴禹蓮

您正在瀏覽: 失去了,要珍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了,要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