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很早就聽大人們說過,每年五月份的第二個星期日是天下每個母親的節日-母親節。今年的母親節如期而來,我既激動,因為我想送給母親一份特別的禮物;又很茫然,因為我拿不定送什麼為好!哦,讓我想想!

  我的母親是一位白衣天使,整天忙碌在病房,沒有鮮花和掌聲。多年來,母親患上了腰腿疼的毛病,疲憊的臉上平添了幾道無情的皺紋,烏黑的頭髮中夾雜着几絲白髮。母親含辛茹苦把我養大,供我讀書,照顧我,安慰我,這是一種天底下最無私的愛-母愛。今天是她的節日,我能為她做什麼呢?送上一束鮮花?幫她做做家務?或幫她捶捶背、揉揉肩、讓她放鬆放鬆……我左思右想,仍然沒有好的辦法。爸爸在一旁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關切地對我說“彰彰,有什麼心事嗎?”我連忙點頭說:“今天是媽媽的節日,我想送給她禮物……”。爸爸欣慰地拍拍我的肩膀,說:“孩子,只要你有這份心,不管怎樣,你媽媽一定會高興的!”我摸摸腦袋,對爸爸說:“不如我們父子倆做好晚餐,等媽媽回來。”於是,我迫不及待地洗菜、刷鍋……一下子,我最拿手的煎蛋出來了,緊接着紫菜湯、辣椒炒肉等陸續擺了上來,空氣中到處洋溢着濃濃的菜香,我連忙抹桌子、擺好碗筷。不一會兒,我已是滿頭大汗了,但看到自己的成果,心裡特別的高興。

  “叮呤呤”,是媽媽回來了,我急忙開門,並做了一個很滑稽的動作,請吃飯!媽媽一下子愣住了,看到桌上的美味佳肴,更是一臉疑惑。喂!今天是什麼日子?你們這麼勤快……我會心地笑了,把臉湊到媽媽的耳朵邊,滿含深情地說:“祝福你,媽媽!今天是你的節日,希望你永遠年輕、快樂、幸福,我愛你!”媽媽非常感動,眼睛有些濕潤了。

  吃完飯,媽媽準備收拾碗筷,被我攔住:“媽,今天讓兒子來洗吧,你好好休息。”媽媽點點頭,臉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母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