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尋常的母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尋常的母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尋常的母親

林晨輝

隨着一陣警報聲,四川省的汶川市發生了里氏8.0級大地震,近10萬人在不同時間內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傷害,美麗的汶川瞬間變成了一片廢墟,驚天動地,伴隨人類的哭泣聲,許多生命離開了人間。

其中,有一位不尋常的母親抱着自己不滿周歲的孩子進行逃離時,突然天旋地轉,山崩地裂,又一次地震來襲。這位母親知道自己和孩子插翅難飛了,迅速拿出手機打了這樣一行字:“孩子,只要你活着就一定要記住我愛你!”看到這一幕時,我瞬間熱淚盈眶,心想:這至高無尚的愛的源泉,就是來自母親內心那種堅強的勇氣……

而我,卻不聽母親的告誡,一直想變成斷線的風箏——自由自在。可是我看了這個故事後,深深地體會到母親望子成龍的愛,只是自己幼稚無知,讓母親費心機。啊,母親請您一直管教着我,我不想再去要那種自由。

這位了不起的母親,為了捍衛自己孩子的生命可以放棄自己的一切,甚至是自己的生命。這位母親演繹了不同尋常的至高無尚的母愛……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小學作文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不尋常的母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尋常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