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朋友手拉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朋友手拉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世間最可貴的感情無疑是親情,但除親情之外,那就是友情。“世界上沒有比友誼更美好,更令人愉快的東西了;

  沒有友誼,世界彷彿失去了太陽。”

  她帶給我朋友的溫暖;她讓我明白友誼是什麼;她和我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悅,失敗的難過;又是她和我一起笑,一起哭……她,和我一般高的個子,看上去還是那麼稚氣;同學們的好夥伴;。她能成為我最最好的朋友,不光是因為這些,更重要的是她對待朋友的那種真誠,純潔,不帶一點雜質,讓我深深地感動了。

  達爾文曾經說過“談到名聲,榮譽,快樂,財富這些東西,如果同友情相比,它們都是塵土。”冰心奶奶也說過“友誼是寧神葯,是興奮劑;友誼上是大海中的燈塔,沙漠里的綠洲。”是啊,有了朋友,才讓我們感受到了人世間的另一種溫暖,才讓我們更全面地認識這個社會。我要感謝她,她就像一盞明燈,在黑暗中為我帶路,在迷茫中為我指引;我要向她學習,學習她那種對朋友的真誠,純潔,絲毫沒有一點雜質……

  她—偶滴好朋友—一唐紫瀅。

  重慶市南川區隆化六小六年級:辜思渝

您正在瀏覽: 好朋友手拉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朋友手拉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