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龍逸翔小名叫大龍,他是我幼兒園時的好朋友。我和大龍的家都住在鶴鄉小區里。在幼兒園裡,我和大龍是同桌,當他學習上遇到問題的時候,我就告訴他這道題是什麼樣的思路;當別人要欺負我的時候,大龍就像一位勇士一樣保護着我。放學后,我們經常在鶴鄉小區的廣場上玩耍。我和大龍相處的非常好,後來大龍到北京上學去了。雖然大龍走了,但是我們的快樂童年一直都會銘刻在我的心裡。 

  當我上學后,我又有了一位好朋友,她就是我的同班同學佟婧綺。佟婧綺是一個很漂亮的小姑娘,活潑好動,性格開朗,喜歡學英語、畫畫,因為我們的興趣愛好一樣,所以我們就慢慢的成為一對很好的朋友。 

  我們一起學習,一起進步 。在班級里,我們倆都是組長,而且坐在同一排,上課的時候互相監督、互為榜樣。放學后,我們互相溝通完成作業情況。在假期里,我倆一起報名參加了書法班、奧數班,在學習期間我們互相幫助、互相鼓勵,老師說我們進步很快,所以我們經常受到老師的表揚。 

  我們互相支持,真誠相待,無論是誰取得了成績,我們都向對方表示祝賀。記得我去北京參加第四屆蓋倫全國少年希望之星英語總決賽的頭一天晚上,佟婧綺送給我三張她自己親手做的賀卡,祝願我考試成功。我帶着好朋友的祝福來到了北京,而且在考試中獲得了銀獎。通過這件事讓我明白了友情是最珍貴的,所以我要好好珍惜每一份友情。 

  這就是我和我的好朋友相處的故事,你們願意祝福我們的友情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