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1、親如一家的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親如一家的好朋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別以為我在胡說,確實有兩個這樣的同學在我們班,下面我就給你說說她們和我們之間的趣事吧。 

  我們班有一個叫楊旭旭的女同學,她的性格比較內向,不主動跟別人說話,下課不和別的同學玩。但她還是一臉笑嘻嘻的表情,她的家在農村,會經常幫爸爸媽媽做一些農活。楊旭旭雖然性格內向,但她卻樂於助人,別的同學向她借東西,她絕對借給你。 

  在二年級的時候,也是從農村轉來一名叫孫小月的女生。孫小月好像一塊巨大的吸鐵石,楊旭旭一看到孫小月,下課就拉着孫小月去跳皮筋。孫小月的朋友也很少,只有楊旭旭一個人。因此,她們成了朝夕相處的好朋友。 

  老師看楊旭旭和孫小月很要好,就把楊旭旭從最後一位調到了第五位,讓孫小月坐在裡邊,楊旭旭坐在外邊。哈,那把楊旭旭給樂得都找不到北了。 

  (我覺得有點短,大家將就看吧,給點鼓勵,呵呵)

您正在瀏覽: 1、親如一家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親如一家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