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曹瀟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曹瀟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朋友——曹瀟聞 

  他有一張國字臉,頭髮烏黑,黑黑的眼珠很亮,透露出一股機靈勁;他非常愛笑,一笑起來就露出兩排雪白的牙齒;他長的比較高,高出我半個頭,有1.45米,全班第二,他就是我的好朋友——曹瀟聞。 

  我和他很親密,我叫他“老曹”,他則叫我“小魏兒”,下課後,你如果見着我,就能看到曹瀟聞。你見了我倆,可能會以為他比我大些,其實我還比他大一個多月呢。 

  我的“老曹”的英語很好,他在外面學習新課標英語,可能那裡經常聽寫單詞或者寫句子,他記單詞都比我這個自學新概念的厲害,這次學校的英語競賽還得了一等獎。唉,真令人羨慕。 

  曹瀟聞和我之間的友誼很深厚,我們互相幫助,比如我的死對頭邵劍威來惹我,他就會幫我把邵劍威趕走,反之,如果有人捉弄曹瀟聞,我就會跑去把那人轟走,替老曹討回公道。下課時,我總是去找曹瀟聞,其他人通通不找。 

  我希望我和曹瀟聞的友誼能一天比一天深厚!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曹瀟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曹瀟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