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她是我們班的大美女,並且是第一大美女哦。她長得很瘦,現在都13歲了,還沒有六十斤(三十公斤)。她的腿和我的胳膊一樣粗,沒想到吧!

  她是四年級時轉到我們班的。真的,說出來你都不會相信。她來的時候,我就給老師說:“老師,讓新同學做到我這吧!”老師居然也同意了。從此,我們就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很多同學背着我給辛悅說:“辛悅,你知道你的本事有多大嗎?田甜以前給誰玩都是不固定的,給這個玩一會,又給那個玩一會,因此同學們都爭着給她玩。你來了就變了。她只給你一個人玩,並且玩的時間也是最長的。”

  她在我們班裡學習還不錯,一直是前十名。不過她很謙虛,有不會的題都會向我請教(因為我是班裡的全面班長兼數學班長兼學習班長,考試也一直是第一)。由於上六年級時我家還沒有電腦,所以每當老師讓我們查資料時,她都會幫我查,並打印出來。

  可是,六年級畢業后,我們只好分開。因為辛悅的爸爸讓她去市裡上學,而我在阜才中學上……現在,我們一個月才能見一次面。每當看見兩個女孩兒手拉着手一起去玩的時候,我就會想起辛悅。沒有朋友的滋味真難受啊!我經常給她寫信,我的郵箱名就和她有關,是“念悅”,不用我說你也一定會明白是什麼意思的。

  現在,我每個星期都會給她寫信,發一些卡片。還可以在QQ上通過聊天來互相學習。

  就說到着吧,這就是我的好朋友……叫什麼來着,哦,叫辛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