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朋友 

  我在英語班認識了一個新朋友,雖然我以前不認識她,但通過上英語課,我了解了她的一些情況:她叫王雅茹,今年11歲了,在實驗小學上五年級。她長得非常漂亮,瀑布般的頭髮披在肩上,一笑臉上就露出兩個小酒窩。她的英語發音非常準確,而且,她還認識許多英語里我們不認識、不知道的音標。 

  上課時,老師要求默寫音標。我心裡一下子慌張起來,因為我沒有複習。心想:音標對王雅茹來說真是太簡單了,但對我來說,卻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呀。剛好王雅茹坐在我旁邊,我的心才慚慚平靜下來。因為她會寫音標,而且又很熟悉。我心想:哈哈,有救星啦! 

  開始考試了,突然我碰見了一個不會的音標,怎麼辦呢?我趁老師不注意,悄悄地給她傳了張紙條,我本以為她會把答案給我,但是她在紙條上寫:我不能告訴你答案。“真是討厭”我心裡罵。最終,我還是沒寫出這個音標。考完了,我大聲對她嚷道:“喂! 

  你幹嘛不告訴我答案?”她低着頭:“你這是作弊行為。”她停了停,猛地抬起頭說:“我給你講講吧。”我被她的行為感動了…… 

  通過這件小事,使我對王雅茹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王雅茹是一個誠實、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值得我向她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