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幫好朋友買火車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好朋友買火車票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一個好朋友去了英國學習,她這個暑假就要回來了,在北京下了飛機還需要坐火車才能回來,可是她在國內的有效信息只有護照了,身份證已經過期了,所以,她只有拜託我在網上幫她預定火車票了。

  她特地給我打了電話,說明了情況,她說先麻煩我一下,回家的時候再把錢換給我。我連忙說,大家都是朋友,不用這麼客氣的。於是我就立馬晚上放學回家幫她訂票。

  我把她添加在了我的常用聯繫人里,把她的基本個人信息填寫完畢就算是好了。之後,選定好她要乘坐的火車的時間和列數號碼,之後就可以選擇訂票了。我的手氣還不錯,選中了一個下鋪的位置。我把訂完票的消息告訴了好朋友,她便很開心的一直跟我說謝謝。我說不用謝啦,暑假安全回來就好。

  好期待暑假的來臨啊,這樣就能見我好久沒見的好朋友了!

您正在瀏覽: 幫好朋友買火車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好朋友買火車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