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表情包里沒有放棄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情包里沒有放棄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匆匆,在這一生中又有誰沒有想過放棄,但最終還是一步一步的走了下來,正如當今的一句網絡用語‘‘自己的選擇,跪着也要把它完成’’

  從小不管是父母還是老師,都告訴我們做事不要半途而廢,父親也總是以身作則,把事情完成到底,母親說真是頑固,弟弟說真是無語。

  在每個周六,周日我都有繪畫課,而且是在早上八點,掰掰指頭,我已經好久沒有睡到十點了。

  我是個起床困難戶,尤其是現在天冷了,我更不想起了,不想離開溫暖的被窩,便想;不如下午再去補課吧。

  每當這個時候心底總會有一個聲音在我腦海中徘徊;同樣的,別的同學也有課,甚至比我的還早,為什麼別人能堅持下來,我卻不能。這個意志一直推動着我,是的我沒有放棄,我堅持下來了。

  正因為這個堅持,我的畫工也是卓有成效。

  天無絕人之路,你不努力又怎會知道結果,只有一個失敗的人才會早早的放棄.

  我的表情包里沒有放棄.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情包里沒有放棄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情包里沒有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