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忘記也不是放棄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記也不是放棄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璐: 

  好想你,畢竟是四年不見了啊。想起你的生日就快到了,也沒什麼好送你的,就把這篇作文送給你吧。 

  璐,還記得么?我們曾經玩的那個無聊的遊戲。我們曾經手拉手走過的那個操場。我們曾經一起哭過的那座圍牆。我們曾經互相贈送的那對小玩偶。你還記得么? 

  六年級,那年的校慶,你回到了學校。當時我在排練,我看見你扶着自行車遠遠地站着,茹走上前,熱情地和你聊天。你問她我在哪裡,她告訴了你。在我們的目光對上時,我只是淡淡地看了你一眼,然後繼續演奏樂器。我知道你愣住了,我知道你哭了,那個你曾經最好的朋友,現在只是淡淡地看了你一眼。可是,你知道么?璐,我的心思早已不在樂器上。我知道你的淚水劃過臉頰,可你知道我的淚水劃過心間么?因為是校慶,所以老師要我彈奏一曲很歡快的曲子。可是,你聽出來了么?我彈奏的音樂,卻是有着無法隱喻的悲傷。你沒聽出來,可老師聽出來了。老師責備我說,你這樣心不在焉怎麼行?這麼歡快的曲子,給你彈得這麼悲。我苦笑一聲,沒有回答。排練完后,我扔下樂器,流着淚去找你。我找到了,我看見你站在那裡,也哭了。我們像兩個傻子一樣地抱在一起,像傻子一樣地哭。周圍的同學都在看,我們卻毫不在乎。晚上校慶時,好好的整體演奏就被我一個人那悲傷的音樂搞砸了,老師狠狠地批評了我,我依舊苦笑着。 

  璐,也許是對你有太多太複雜的感情了吧,在你離開這個學校以後,我一直不知道該如何面對你。 

  哦,好像我們也吵過哦。是三年級吧,當時好像有個導演來我們班物色演員,他一眼就看中了我。那天下午,你沒有和我在一起,而是一個人坐在後操場,我知道你哭了,因為我一直躲在拐角處看你,你是不甘心吧。不過,還好導演最後沒有選中我,不然,我應該會愧疚死吧。如果那是真的,那不就成了你的夢想,我來完成么?嗯,這好像也不算是吵架吧,反正也都是我的錯啊。 

  璐,說實話,就是校慶那天,我一直都很悲傷,但是包括你在內的所有人都沒看出來。從那以後,每天下午放學,我都會站在樹下,看着你那天出現的地方,我不知道我在等什麼,失望么? 

  你喜歡跳舞哦。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我看見你,都會想起楊麗萍,額,也許是因為都有一個“楊”字吧。你好像說過,當我在夢裡舞過千年萬年,醒來時才凌晨三點。我就接著說,當夕陽落下了千年萬年,星光就閃爍了千年萬年。 

  好了好了,不寫了,再寫下去,我就真的要哭了。 

  璐,忘了我吧。只要我記住你,就夠了。 

  漠漠 

  2010年3月28日

您正在瀏覽: 忘記也不是放棄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記也不是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