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裡沒有殘疾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裡沒有殘疾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以前一直認為,殘疾人永遠也比不上正常人。自從我看了殘奧會之後,我改變了這種看法,原來,殘疾人身上也有着值得我們學習的寶貴精神。

  我看了殘奧會中的籃球和自行車項目。

  輪椅籃球容易跌倒在地上,可選手們依然為了自己崇高的理想而全力奮鬥着。他們在輪椅上拍着球,傳着球,並且投了很多漂亮的球,這對殘疾人來說真是太不容易了。他們能夠做到,說明他們也克服種種困難。我正看的津津有味的時候,突然,有兩位運動員撞在了一起,有一個運動員從輪椅上跌了下來,看起來非常痛,輪椅都翻了。可是,他並沒有氣餒,而是抱着永不言棄的精神又坐到輪椅上繼續比賽。這種精神讓我不敢再小看殘疾人。

  殘疾人們正是用着自己超強的意志力來堅持着生活,希望人們不要嘲笑他們,而是來幫助他們!

您正在瀏覽: 這裡沒有殘疾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裡沒有殘疾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