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次我沒有放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沒有放棄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好無聊呀!”周六的一天,我寫完了作業閑的沒事幹,“沒事幹就跟我去曬玉米,也好打發你無聊的時間!”爸爸進來說。我好奇地問:“怎麼曬呀!”“就是把玉米搬到朝陽的地方晒乾就行了。”爸爸指着門口的包好的玉米說。“沒問題!”我爽快地答應了。

  說著,我們便搬了起來。“搬玉米可太容易了。”我得意洋洋的對爸爸說。“你可別高興得太早了,”爸爸說,“過一會你就感受到了。”我想:搬玉米簡直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疊。我幹得更歡了,可是不久后爸爸的話就靈驗了。

  辦了七八次之後,我就有些力不從心了,“搬玉米,怎麼、這、這麼累呀!”我放下玉米,坐在地上氣喘吁吁。“才搬了這麼幾次就累呀,你剛才不是還說搬玉米容易么。”爸爸開玩笑說。“才不是呢,我就是休息一小會,還搬呢!”我說,“這也不是我的性格呀!”我又繼續搬了起來。

  可是,玉米也和我作對,我剛要把玉米放在地上,無意間腳下踩到了一個玉米,玉米向前一滾,我的身子也晃了起來,一下子摔在了地上。“嗚——嗚——”我疼得直哭。爸爸急忙跑來,說:“沒事吧,要不回屋休息吧,別搬了。”說完自己又搬了起來。

  我剛要回屋,轉念一想:不行,我怎麼能放棄呢,放棄就等於我被困難打敗了!

  我從地上站了起來,拍了拍土,繼續搬玉米。

  “耶!終於搬完了!”我歡呼雀躍。

  這次,我憑藉著自己堅持不懈的毅力戰勝了困難,同時也戰勝了自己。我以後做任何事都要有毅力,要堅持不懈,我認為:勝利者永遠屬於不會不會放棄的人!

  北京平谷區平谷縣第四中學初二:王捷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沒有放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沒有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