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森林裡沒有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裡沒有鬼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一片森林裡,住着一隻大熊和一隻小貓,他們倆是好朋友。

  大熊的膽子很大,他只怕偷蜂蜜的時候被蜜蜂蟄,別的都不怕。而小貓的膽子很小,她只敢捉老鼠,別的什麼都怕。

  有一天,小貓對大熊說:“大熊,森林裡是有鬼的。”大熊說:“你又沒親眼看見,怎麼會知道呢?”小貓見大熊不信,便大聲說到:“就在我到你家的時候,我就看見鬼的。”大熊還是不信,他說:“那你可能是把大樹的影子看成鬼了吧!”小貓聽了大熊的話,氣沖沖地說到:“才不是呢!”說完,她就往家裡跑。

  小貓到了家,拿出它的紅色床單捲成紅鬼的樣子,她想讓大熊知道,森林裡是有鬼的。而大熊呢,他在床上坐了半天,一直都不相信森林裡有鬼。就在這時,大熊拿出自己的藍色床單捲成藍鬼的樣子,他想讓小貓知道,森林裡是沒有鬼的,鬼都是人們編出來嚇人的。

  到了晚上,小貓和大熊都準備去對方的家。正在半路的時候,他們相遇了。紅鬼一看見藍鬼,就把她嚇了一大跳,她想:“這次是我來裝鬼,結果半路竟然遇到真鬼了。”藍鬼一看見紅鬼,心想:“難到小貓說的是對的?森林裡真有鬼?”

  過了一會兒,紅鬼便問藍鬼:“藍鬼先生,請問您最喜歡吃什麼?”藍鬼答到:“當然是蜂蜜了,那你呢?”“我最喜歡吃魚。”紅鬼說。

  “那你喜歡唱什麼歌?”藍鬼繼續問到。“我最喜歡唱的歌是:世界上,魚兒最好吃,別看魚兒卡最多,但吃起來最好吃。那你最喜歡唱什麼歌?”紅鬼說。“我最喜歡唱的歌是:世界上,蜂蜜最好吃,別怕蜜蜂來蟄你,有了蜂蜜香味多。”藍鬼說到。

  這時,紅鬼說:“你是我的好朋友大熊。”藍鬼說:“你是我的好朋友小貓。”

  說完,他們倆一起脫下床單,手拉手地唱道:“森林裡沒有鬼,有鬼就是兩個淘氣鬼。”

  四年級:徐馨

您正在瀏覽: 森林裡沒有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裡沒有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