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堅持與放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與放棄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說堅持是一種品質,那麼學會放棄就是一種智慧。人世間,很多事需要堅持到底,很多事則需要放棄。盲目的堅持不如放棄,輕易的放棄不如堅持。

  人的一生會遇到許多困難和挫折,但是絕不能輕易向這些苦難和挫折低頭,要堅持,要勇敢的面對。記得我從前看過一位運動員的事迹,他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他每天堅持鍛煉,有一次他因為鍛煉生了病,但是他卻沒有要休息的意思,仍然堅持鍛煉,最後他通過自己的堅持和努力終於完成了他自己的夢想。看完這位運動員的報道,我深有體會。這篇報道讓我明白了“堅持就是勝利”,還有“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兩句話的意思。並且我還親身實踐過了。

  放棄,是一種生活的勇氣,一種氣魄。放棄,也是一種美麗。放棄,並不意味着失去,因為只有放棄才會有另一種獲得

  堅持與放棄是我們必須要學會選擇的。是要堅持才正確嗎?或者要放棄才正確?這是沒有標準的答案。堅持與放棄,僅在一念之差,孰輕孰重,自己得把握好!生活中總是有很多需要我們去抉擇,然而對於堅持還是放棄,我終於學會了放棄應該放棄的,堅持應該堅持的。

  初二:珊娜

您正在瀏覽: 堅持與放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與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