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句話的力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句話的力量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教師的人漸漸散去,只剩下我一個人靜靜地坐在椅子上,等待着。窗外的樹葉在風的輕撫下發出輕微的摩擦聲,彷彿把人帶入了原始社會的自然,我在想一句話,想那個兩年前的一句話。

  兩年前,你的一句話改變了我,給了我力量,讓我走向成功。

  我哭了,面對一張張不及格的試卷,老師嚴厲的目光以及同學們那嘲諷的目光,淚水劃過臉龐,思維一片空白。我該怎麼辦?今後伴隨我的會只有淚水;面對我的,會只有嘲笑。我後悔了,不該這樣無視他人,驕傲自大。

  十幾天過去了,我拚命沉默,沉默,為的是換來一絲憐憫。我天天以淚為伴,多少塊手帕都沒有將它擦乾。在那一段日子裡,生活是那樣的單調乏味,彷彿生命里只有灰色了。某天,放學,你對我說了一句話‘淚水,只會淹沒自己;汗水才能將你送到成功的彼岸。’我終於清醒,不能再這樣消沉下去了,我要用實際情況沖刷過去,展示出真正的自己。

  於是,課堂里多出現一雙積極思考的眼睛;檯燈下多出了一個孜孜苦讀的少年。我用心去對待每一分鐘,不放過一分一秒。因為我心中有一個動力,有一個目標,我正在想那個目標邁進,不遠了,不遠了,我就在這一天天奮鬥中迎來了又一次考試。

  考試前,又暗自默想了這一句話,反覆想着。就這樣自信地進入考場。成績出來了,我又哭了,可這是高興的哭,是付出與收穫的哭,這哭聲中包含着成功的喜悅,這淚水中凝聚着奮鬥的結晶。

  這一句話給了我力量

  給了我勇氣,讓我戰勝一切,走向成功。

  這一句話給了我力量,我想,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句話。

  窗外,樹葉依然在動……

  魯山縣第一初級中學初三:賤濺

您正在瀏覽: 一句話的力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句話的力量 暫無評論